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国家林业局驻乌鲁木齐专员办刘家顺专员一行来兵团林业局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13年09月12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农业局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9月10日,国家林业局驻乌鲁木齐专员办刘家顺专员一行来兵团林业局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兵团林业局陈谦总农艺师出席座谈会。会上,陈谦总农艺师对刘家顺专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林业局驻乌鲁木齐专员办多年来对兵团林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刘家顺专员指出,此次主要对兵团林业局以下五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一是督查兵团落实国家林业局109号文件,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和森林抚育管理自查自纠工作情况。二是了解兵团征占用林地审批情况。三是了解兵团公益林管理工作情况。四是反馈前一阶段到四师等地开展调研工作发现的一些问题。五是了解103团公益林被毁林开垦案件进展情况。

  兵团林业局资源林政处赖煜处长就落实国家林业局关于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和森林抚育管理自查自纠工作情况,兵团公益林管理工作情况及森林资源管理和保护工作作了汇报。资源林政处贾寿珍处长就兵团征占用林地审批工作及兵团林地保护利用规划摸底调查和落界工作作了汇报。兵团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局长张林就六师103团国家级公益林被非法毁林开垦案件进展作了汇报。刘家顺专员对兵团林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兵团今年开展的保护公益林宣传活动、打击毁林开垦专项行动、森林公安队伍和派出所建设及出台野生动物造成职工利益受损补偿办法等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

  陈谦总农艺师表示,刘家顺专员一行莅临我局调研工作,体现了国家林业局及专员办对兵团林业工作的重视,希望专员办能与兵团林业局建立联席会议制度,一年召开一至两次联席会议,以便于交流汇报和指导工作。陈谦总农艺师强调,“十二五”以来兵团林业在队伍建设、人员素质、资金投入及基础设施建设上都有了很大提高。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我们将克服人员少、资金少的困难,努力做好各项林业工作,体现兵团特色和兵团人的精神面貌。

  (兵团森林公安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