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举办第二届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兵团预赛

发布时间:13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农业局
 

  为认真组织做好第二届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活动,根据《农业部办公厅 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的通知》精神,兵团农业局会同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兵团工会于2013年10月13-14日在农业部食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石河子)举行了兵团预赛。来自13个师的45名选手参加了预赛。本次预赛本着强化培训基层检测人员,择优选拔国家参赛队员的原则,在5天培训基础上,通过理论考试和分组实际操作考核,最终择优选拔出获奖团体6个和获奖个人27位,并进行了大会总结表彰。兵团农业局李莉萍纪检组长、新疆农垦科学院杨耀武副院长、兵团工会潘江林副主席、兵团高技能人才开发服务中心殷永清主任、兵团工会经济部林新副部长、农业部农产品质检中心罗小玲主任等出席了总结表彰大会。会上,裁判长分组对参赛队员进行了点评,兵团农业局李莉萍纪检组长宣读了获奖名单,兵团工会潘江林副主席宣读了“屯垦戍边劳动奖章”表彰决定,兵团高技能人才开发服务中心殷永清主任宣读了兵团农业行业技术能手名单。最后,李莉萍纪检组长做了重要讲话。对此次选拔赛举办予以高度肯定,认为比赛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提出了更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