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14年11月06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农业局

  2014年11月5日,兵团农业局党组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了兵团党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系列重要文件。

  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军在学习时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系列重要文件精神作为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二要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三要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工作布局和重点任务。四要准确把握坚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正确方向。五要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组织领导和人才保障。

  要充分认识学习和深刻领会兵团成立60周年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实质。一要着力加深对兵团辉煌历史的学习认识。二要着力加深对几代中央领导集体对兵团事业重要论述、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认识。三要着力加深对党中央关于新时期兵团工作新定位、新部署、新要求的学习认识。

  孔军要求,全局要密切联系实际,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兵团成立60周年系列重要文件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二是要与谋划今后和做好当前农业工作紧密结合,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积极做好“十三五”农业发展规划和明年工作。三是局直属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有计划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兵团成立60周年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建立好学习档案,及时报送学习贯彻情况。

  局机关和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