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三师召开2016年春耕春播现场会

发布时间:16年04月15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三师农业局

为贯彻落实兵团春季农业生产现场观摩推进会议精神,再掀师春季农业生产新高潮,经师领导同意,十三师于 4月5日组织召开2016年春耕春播现场会。

会议由师总农艺师贾瑞强主持,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沈自云出席会议,师农业局领导及各团场分管农业场领导、农业科科长(经济发展局局长或农业公司领导)、林业站站长、农机站站长及相关涉农企事业单位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红星二场、火箭农场的春耕春播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现场观摩后,在火箭农场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室内会议。会上各团场简要汇报了春耕备耕进展、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工作情况。同时,沈自云副师长分别与各团场签订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责任书、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责任书。

沈自云副师长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沈副师长强调:各团场要充分认识当前农业形势,全力抓好春耕春播工作,做好促早熟和全程质量管理,在农业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将结构调整、精准扶贫、功能区转换和促进职工多元增收结合起来,强化检查,依据《2016年十三师现代农业建设阶段性和年终考核标准》,各团场考核分数都能达到92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