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孔星隆副司令员为兵团农业局全体干部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16年06月22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为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17日下午,按照兵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孔星隆为兵团农业局全体干部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农业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事业单位部分党员代表共68人参加了学习。

孔星隆副司令员通过回顾六十多年兵团的屯垦发展历史,讲述了兵团在充分发挥先进生产力的示范作用上取得的显著成效,兵团在优良品种的推广,新技术的示范应用推广以及农业现代化建设中的一些新理念、新实践,为兵团农业现代化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孔星隆副司令员指出,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兵团面临机遇和挑战,要发挥好模范作用,构建兵地融合发展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优势、突出重点,深化改革,进一步提高兵团自身能力建设,为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成为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示范区。

孔星隆副司令员强调,农业局的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践行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兵团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坚持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两手抓两促进,以坚定的信念、担当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推动兵团农业现代化建设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实现兵团党委确定的“两个率先、两个力争”的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军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孔星隆副司令员的专题党课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孔副司令的专题党课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既讲述历史也结合现实,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思考,同时结合实际对农业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增强了农业局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好示范带动兵地融合发展的信心和责任心。这次党课,既是对农业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再部署、再动员,也为下一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推进兵团农业现代化发展指明了方向,要认真领会专题党课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践行能力,通过实际行动,落实兵团党委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兵团农业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