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16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根据兵团农业局直属机关党委工作要求,机关一支部开展了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宣传。

一是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现实生活中,一些党员、干部出这样那样的问题,说到底是信仰迷茫、精神迷失。

二是介绍了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应该做好:“学”是思想基础。通过学什么、怎么学,目的是解决思想根源问题。

“做”是行动关键。如何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关键看如何做。

“两学一做”归根结底是要加强思想作风,突出解决一些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道德行为不端等问题,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