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局认真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16年07月29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为认真开展兵团第十八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7月28日,兵团农业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机关全体和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军同志主持学习。

IMG_1519

 

会上,局领导领学了兵团第十八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学习资料——《王岐山在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座谈会上强调:用担当诠释忠诚 释放失责必问强烈信号》,《“学思践悟”、“广安观潮”学习资料汇编》——明确内涵、厘清责任(把握运用“五条体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之一)等。同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偏离坐标的人生(许业富、蔡国斌、张程明腐败蜕变警示录)和以焦裕禄为原型的典型教育片——动漫电影《挚爱》。

孔军局长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结合第十八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资料及领导讲话精神,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过正反两方面典型教育切实加强对“严守党的纪律、严明党的规矩”的认识,以身作则,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争做遵纪学纪守纪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