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行业“安全生产月”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16年08月08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今年6月是全国第15个“安全生产月”,为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兵团农业局提早谋划,周密部署,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主题,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日前,该活动已圆满结束。活动期间,各级农业部门以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安全生产宣传咨询、安全生产执法督导、应急预案演练四项活动为抓手,农业各行业精心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兵团农业行业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心,提高了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生产技能,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据统计,“安全生产月”期间各行业共开展宣传活动500余次,发放农机宣传资料5万余份,粘贴标语、横幅、展板、宣传专栏等近1200余个,开展安全检查1000余次,开展应急演练100余次,检查维护和调试灭火机具设备200台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