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局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16年09月30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2016年9月29日,农业局举办以“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奉献社会”职业道德建设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机关全体和事业单位处级干部及支部委员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由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主持。

 

图片1

兵团农业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通过唱《兵团的心》,――扎根边疆化作了红柳林,建设新疆化作了胡杨林。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建设美丽新疆的信念。

通过学模范,兵团优秀共产党员、局属兵团林业工作管理总站工程师杨华兵,兵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局属兵团农机技术推广总站助理工程师张超讲述先进事迹,他们的所做所思,职业道德操守给人以深深启迪和教育。

通过全体人员一起诵读1952年2月毛泽东主席签发的人民革命军事委员会命令,诵读“兵团精神”内容,重温了兵团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弘扬兵团精神。

通过谈感悟,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师苗启华,局办公室主任、气象处处长等分别谈了向先进学习,加强局同志间工作思想交流,更好完成岗位职责的意义和作用。

通过送吉祥,大家共祝在国庆节到来之际,祖国繁荣富强,兵团再创辉煌,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再创新佳绩。

“道德讲堂”活动,提升了农业局党员干部职工职业道德信念和境界。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庆发提出,要始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