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师农业局开展“三秋”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16年10月10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第十三师

当前正值“三秋”农忙季节,为确保各项农业生产工作顺利进行,师农业局在国庆长假赴各植棉团场对“三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坚持“属地为主,分级负责”的原则,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总要求,在各团场全面自查基础上,采取“四不两直”,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开展检查工作。按照抓预防、抓治本的要求,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把隐患当成事故来对待,以“零容忍”的态度,逐级落实,且做到“全覆盖、严标准、求实效”,真正把“三秋”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检查,各团场都能严格按照师安委会和师农业局的要求进行安全生产。下一阶段,机采棉工作将全面开展,农业局将不定期进行检查,确保“三秋”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