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新疆工作总目标要求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16年10月21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2016年10月21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俊浩同志的主持下,兵团农业局党组中心组进行了专题学习。

刘俊浩局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兵团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兵团党委中心组学习情况通报等重要文件。

刘俊浩局长引导全体同志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对兵团发展壮大的殷切希望,认清发挥兵团特殊作用,既是党中央的号令、自治区党委的要求,也是新疆形势的需要;既是兵团职责所在,也是新时期兵团工作发力重点。专题学习是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警醒,作为农业局干部,应站的更高、看的更远,认识到兵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要发挥自身的才智,以实际行动推动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最后强调紧密结合农业局实际,工作要自加压力、准确定位、振奋精神、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