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迅速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16年11月04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11月3日下午,兵团农业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兵团“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各局属事业单位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体学习。刘庆发副局长、苗启华总畜牧师和段华副局长就学习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分别作了大会发言,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芒,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刘庆发副局长强调,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提出“一条主线”、“十条措施”,许多都涉及到我们的工作范围和职责,兵团农业局党员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把四个意识挺在前面,吃透、学好会议精神,要争做政治上强,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显现出敬业奉献的“兵团精神”,在兵团“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认亲工作中要深入基层,求真务实,争取取得实效。

局机关一、二党支部和兵团种子管理总站党支部党员代表就近期召开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从自己的实际工作出发,谈认识、谈体会。大家一致表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严格按照兵团“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部署安排,做好“认亲结亲”工作,同时要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