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局组织“民族宗教政策及法规解读”学习

发布时间:16年11月10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为深入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宣传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教育,把增强文化认同,建设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积极培养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民族团结进步长远的根本要求。深入贯彻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兵团党委关于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有关要求,兵团农业局于11月9日邀请兵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郭小平作了题为“党的宗教政策及法规解读”的报告。

IMG_2693

专题报告现场

IMG_2662

兵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郭小平作报告

全局及局属事业单位100余人参加了学习。郭小平副局长对宗教领域面临的新形势、存在的主要问题、处理宗教问题的基本原则、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兵团的宗教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之后,苗启华总畜牧师强调:兵团农业局11月10日将组织开展第一批“民族团结一家亲”走访联系户活动。为更好的开展此次活动,我们一是要加强认识,统一思想,二是要扎实推进,探索创新,三是要务求实效,保证安全。此次学习的组织,提高了全局对“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认识和对民族宗教政策及法规解读,统一了思想,对开展好农业局“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兵团农业局“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办宣、淮振杰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