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第二期基层农技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17年01月12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为落实农业部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工作要求和兵团《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冬春农业科技大培训的通知》部署,1月9日,兵团农业局主办、石河子大学承办的“兵团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园艺作物培训班,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顺利开班。

本期培训班为期六天,来自第四师、第十二师各团场110名基层农技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桃、苹果、葡萄等果树高效栽培技术、园艺作物病虫害、设施蔬菜栽培技术、转基因技术及安全评价以及互联网+定义与农业互联网等课程。

为保证培训质量,及时掌握现代农业的发展动态,更新农业生产经营管理的知识和理念,兵团农业局和石河子大学农学院精心选配了专业知识精深、实践经验丰富的教师承担授课任务。

据统计,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已连续8年开展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工作,累计培训基层农技人员5500余名。

W5CM]XPR9CQCLBT}~8S(~G2

兵团农业局科教处领导到农学院检查指导培训工作

}{Z`0@Z`N593H5HE{@@~E%Y

赵思峰教授为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