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系列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17年01月16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按照《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冬春农业科技大培训的通知》部署,兵团农业局主办、新疆农垦科学院承办的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在九师、十师、十三师圆满结束。历时十几天的培训,来自各团场的技术骨干、合作社带头人、种养殖大户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知识更新系列培训班紧贴生产实际、紧盯农技人员需求、紧跟新技术新知识,结合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开展了机采棉肥水一体化技术、肉羊杂交利用与羊肉生产等先进适用技术培训。参训基层农技人员普遍感到,通过培训了解了当前兵团现代农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掌握了新技术新知识的基本理论,提高了应用推广的能力和水平。总之,系列培训班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更新知识、增长才干、鼓舞干劲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