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林业工作管理总站开展“迎新春”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1月19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节日气氛,丰富站里职工文化活动,加强单位干部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凝聚力,兵团林业工作管理总站开展了以“迎新春”为主题的迎新会。这次迎新会打破以往茶话会惯例,采取林管站全体干部职工自带菜品、茶饮和甜点的方式进行。

迎新会开始,由站领导施英俊书记发表新年致辞及对全站干部职工的新年祝福,随后开展多种游戏,有击鼓传花、你来比划我来猜、踩气球比赛、抢凳子比赛、交谊舞会等,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同时对干部职工自带的菜品进行评选,选出了色香味俱全的十大最佳菜肴。

整个迎新会充满了和谐、温馨、热烈、欢快的气氛,展现了林管站的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林管站干部职工的友谊,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迎新会的最后,在新年音乐的伴奏下,大家翩翩起舞,无论是参与者还是观看者都热情高涨,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