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林业局长 森林公安局长会议

发布时间:17年02月28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近日,兵团林业局长、森林公安局长会议在乌鲁木齐顺利召开,兵团林业局副局长段华出席了会议。

段华副局长首先传达了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精神和张建龙局长讲话,要求各师林业局、森林公安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张建龙局长对林业工作的安排,严格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展林业工作,准确把握林业发展形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抓住新机遇、培育新动能、实现新发展,切实推进兵团林业现代化建设进程。国家林业局驻乌鲁木齐专员办处长刘斌、兵团财务局黄辉处长、兵团发改委周燕副处长出席会议并分别从森林资源监管、如何利用开发性和政策性金融推进林业生态建设、林业专项资金管理等方面作讲话。

最后,段华副局长总结了兵团林业2016年工作成绩,结合当前兵团林业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