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森林公安局召开局长、所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17年02月28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近日,兵团森林公安局张林局长主持召开了森林公安局长、所长座谈会。

张林局长首先传达了李树铭副局长、李伟副部长、王海忠局长在全国森林公安深化改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关于森林公安管理体制和人民警察管理制度有关改革举措的说明》。张林局长要求,各师局要根据林业局、公安部印发的《关于深化森林公安改革的指导意见》和其他森林公安改革相关文件精神,着重从理顺领导管理体制、优化机构编制管理、健全警务保障体制、建立人民警察分类管理制度、健全人民警察招录培养机制、完善人民警察职业保障制度等6各方面出谋划策,提出建设性的改革意见。会上,各师森林公安局局长踊跃发言,纷纷献计献策,发表各自的想法,在热烈的氛围中完成了此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