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林管站举办三八妇女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17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下午,我站特意邀请了慈惠健康养身专家,举办了以“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为主题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为众多女职工带来一堂医学保健课。

讲座开始前,施英俊书记首先对全体女职工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对全体女职工在总站发展中发挥的重大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女职工从讲座中吸取有用的知识,做好家庭建设,同时用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从女性的独特视角多提推动总站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总站改革创新发展多做贡献。

此次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专家为女职工阐述了女性常见疾病的原因、症状以及预防措施,以及更年期和孕期女性的自我保健。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简单易懂,深受女职工的欢迎。讲座间隙,主讲专家还与部分女职工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不仅学到了健康知识,也深切感受到了总站对全体女职工的关怀与尊重,坚定了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出女性更大作用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