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七师召开2017年园林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7年03月27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七师农业局

3月24日下午,七师2017年园林工作会议在128团林业站召开,师属11个团场园林科(站)、师森林公安局、林业站(森防)、种苗站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师林业局局长张树军全面总结了2016年七师园林工作,传达了兵团林业局局长工作会议段华局长讲话精神和师农业工作会议孙副师长讲话,安排部署了2017年七师园林工作目标任务:(一)着力“四个突破”,一是在园林生产总值上实现突破,二是在管理技术上实现突破,三是在品种结构上实现突破。四是在项目资金上实现突破;(二)围绕“三个重点”,一是以生态建设与发展为重点,深挖造林绿化潜力,全力完成建园、设施、生态林网体系建设防护林提档升级和退耕还林检查验收工作。二是以2.8万亩农田防护林及林下经济建设为重点,科学栽植,全程管理,突出亮点。三是以“厂字型”改造及提质增效为重点,力争全年改造8000亩。(三)用好“两个抓手”, 一是以生态安全为抓手,全力做好灾害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二是以建设与保护为抓手,强化林业支撑与保障。(四)把握“一个中心”, 以围绕园林产业化发展为中心,精准发力,补齐七师园林产业化发展的短板。

师森林公安局局长舒爱国、种苗站站长李代玉、林业站(森防站)站长董刚、林业局刘江英、王攀科分别就分管(负责)工作进行了发言,125团、128团、129团、130团、131团就三北工程造林和园艺(葡萄厂字型改造)做了典型发言。同时,各团场园林科(林业站)领取了2017年园林工作目标责任书。

最后,会议号召师广大园林工作者在师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抓住新机遇,与时俱进,借势而为,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甩开膀子、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完成好2017年各项园林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