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机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5月4日,兵团农机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和六师五家渠市农机技术推广站党支部,与六师奇台农场八道滩社区五队党支部开展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交流活动。

奇台农场八道滩社区五队党支部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郭浦方介绍了地理环境及辖区面貌、“访惠聚”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工作情况及经验做法等。社区五队党支部书记刘福财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和“访惠聚”工作队入住后对支部档案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所作的工作。

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围绕如何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党支部书记、站长麻平表示,要积极学习奇台农场八道滩社区五队党支部党建及“访汇聚”工作队工作好的经验做法,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展好惠农服务。同时,要求全站党员群众要积极想办法为基层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党组织服务职能进一步加大,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