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5月26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2017年5月25日下午,兵团农业局副局长刘庆发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进一步部署和落实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巡查工作,各行业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兵团办公厅《关于印发<兵团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检查了各行业处迎检资料准备及自查自纠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各行业处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的行业监管责任,切实做好当前的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本次检查出的问题和工作落实未形成“闭环”、资料台帐不完整的,要及时补充完善。要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迎检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