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参加“访惠聚”同志讲党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林管站开展“党课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6月12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林业工作管理总站

“以上艰巨而繁重的任务全部要靠党员干部带领广大农牧职工去落实去完成,任重道远,作风建设将一直在路上。”刘长青副院长娓娓道来。

6月9号下午,我站开展“党课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刘长青副院长结合深入开展“学转促”活动和2016年兵团农业局住一牧场一连“访惠聚”工作,给我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实用的专题党课。

刘长青强调,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党员领导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信仰上的忠诚人、行为上的老实人、工作上的担当人、作风上的实干人、为民上的贴心人、团结上的促进人、纪律上的自律人、廉洁上的干净人。同时,刘长青结合自己2016年的访惠聚工作,给大家简单汇报了2016年“访惠聚”工作情况并谈了几点“访惠聚”工作中的自我体会。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鲜活生动,课上掌声不断,十分精彩。

课后,施英俊书记要求全站党员在党课学习的基础上,要在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自治区、兵团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学转促专题活动,要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