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干部职工在四十七团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学习老兵精神、争做合格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

“七一”前夕,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干部职工30余人,到四十七团参观了屯垦戍边记念馆、瞻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进军和田纪念碑、聆听了老战士的革命故事,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支部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IMG_4009

IMG_4031

纪念馆里,观看了沙海老兵介绍片,聆听讲解员讲述沙海老兵们横穿沙漠进军和田的感人故事,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情景再现,让他们亲身感受到了老兵们当年的峥嵘岁月,为国家、为民族解放事业而奋斗不止的光辉历程。

IMG_4057

通过参观,让大家感受到了沙海老兵们服从命令,恪尽职守,为国家边疆稳定和繁荣在荒漠戈壁屯垦戍边,坚守一生的无私情怀。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以致在今后的各自岗位上做出应有最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