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局召开“庆七一、迎十九大,贯彻落实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17年07月07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2017年7月6日,兵团农业局召开“庆七一、迎十九大,贯彻落实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工作交流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事业单位支部委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今年以来,在局党组领导下,各支部、处室、事业单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孙金龙政委工作报告的部署,在发挥职能职责中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创新工作。

交流会上,机关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强做了“学习湖南省经验,推进兵团林业改革发展工作”、农机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张超做了“深入学习落实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用先进适用农机化技术助推兵团发展”、种子管理总站党支部组织委员候新河做了“强化种业管理,推动棉花提质增效”、气象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孙红利做了“加强兵地融合、军民融合,做好气象科技服务”、畜牧兽医工作总站党支部宣传委员武强做了“合作共建,促进十四师畜牧业科技创新”、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刘玲辉做了“学习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投身化肥减量增效行动”等发言,交流了单位及广大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学习贯彻落实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开展的工作。大家深受教育和启迪。

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庆发做总结,充分肯定交流会体现了“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机关党建工作的要求,指出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勇于创新,有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