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局领导参加全国气象部门援疆干部轮换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17年08月14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2017年8月9日上午,兵团农业局程景民副局长带领农业气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全国气象部门援疆干部轮换交流座谈会。会议在自治区气象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中国气象局许小峰副局长、人事司、计财司、自治区气象局相关领导及中组部第八批、第九批气象援疆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气象局许小峰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援疆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新形势下加强援疆工作的重大意义,必须对当前新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压力有清醒认识。各个部门加强反恐维稳工作,同新疆民族分裂、宗教极端、暴力恐怖“三股势力”作斗争, 对保护新疆团结稳定、保护国家安定具有重要作用。兵团为新疆的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做好新疆气象工作,不仅是新疆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长治久安的需要,也是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和深化改革的需要。

他要求援疆干部继承援疆工作宝贵经验,助力新疆气象事业实现新发展。许小峰副局长对气象援疆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他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援疆干部指明方向,援疆也是培养锻炼干部的舞台,有利于干部砥砺意志、增长才干、丰富阅历、积累经验,为今后担负更加重要的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