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矮化密植红枣栽培与生产机械化关键技术装备集成创新与示范”项目现场评测与示范演示会在第一师11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17年11月10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2017年10月31日,兵团重大科技专项“矮化密植红枣栽培与生产机械化关键技术装备集成创新与示范” 项目现场评测与示范演示会在兵团第一师11团成功举办。新疆农垦科学院副院长(项目主持人)王吉亮、科研处副处长薛理、兵团农机技术推广总站、第一师农业局的领导及一师农机技术推广站相关人员、项目各课题组成员、部分团场林业站与农机站的技术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现场演示会上重点对项目课题研制的自走式红枣收获机、果园开沟施肥机、气爆深松施肥机、静电喷雾机进行了现场演示及推介。经过又一轮的优化设计,演示机具作业性能稳定,作业效果较好,得到了与会各级领导、课题组成员和基层团场科研人员及团场职工较好的评价。

项目专家汇报会聘请了疆内知名专家,在听取了项目各课题组完成情况汇报后,专家组对项目课题执行过程中存在问题及难点提出了进一步改进优化设计方案,对项目课题顺利结题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