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机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18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3月21日,兵团农机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党员群众在乌鲁木齐市和平都会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电影。

电影以纪录片的形式,将中国这5年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一一呈现。在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才得以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观看电影后全站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精神动力,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全面推动兵团农机化技术推广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