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召开2018春季农业生产现场会

发布时间:18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网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日报

孔星隆在兵团2018年春季农业生产现场会上强调

扎实推进改革 切实为农服务

兵团日报呼图壁4月11日讯(记者 禚艺) 4月11日,兵团2018年春季农业生产现场会在六师召开。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并讲话。

孔星隆指出,兵团各级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深入贯彻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履行兵团职责使命,进一步落实兵团党委关于扎实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当前春耕春播工作,不断推进兵团“三农”工作取得新成效。

孔星隆强调,兵团各级“三农”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增强对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信心,结合“三农”工作实际,学习六师在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中的做法,坚持问题导向,查找短板和薄弱环节,做好为农服务;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突破口,推动优质优价,推进提质增效;要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延长产业链,培育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春耕春播生产,为今年农业丰产丰收奠定基础。

兵团及各师市农业、供销、院校、科研系统负责人参加现场会,重点参观了六师团场连队特色产业发展、设施农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