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林业工作管理总站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及维稳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18年04月18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春风已至,冰雪消融,兵团林业工作管理总站为响应兵团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的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及百园路派出所要求,2018年4月16日我站组织开展了全员参与的院内环境集中清理和维稳应急演练。

活动在支部书记施英俊的带领下,全站人员齐上阵,将总站院内绿化带中的枯枝、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将人员分为4个小组,明确分工,分头行动,将冬季冰雪覆盖的枯枝、烂叶及垃圾清理出来,用推车运至垃圾船,将堆放多年的旧家具、废木板等清除干净,去除了消防隐患。

随后开展了维稳安全演练,维稳应急小分队快速集结,携带发放至各办公室的维稳器材,在站大楼门口集合演练队形、棍法。

通过这次活动,单位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全体干部职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维稳安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