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林业工作管理总站组织开展消防应急综合演练

发布时间:18年04月18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火灾多发季节,为进一步加强我站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2018年4月12日我站组织开展了全员消防应急综合演练。

本次消防演练邀请到新市区百园路派出所民警及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消防知识讲解及消防现场演练。上午11:00我站全体干部职工在单位后院集合,百园路派出所黄警官首先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应急操作与火场逃生技巧讲解,教大家掌握一旦发生火情,每个人应该做什么,如何正确地报警、扑救、疏散,如何自救和逃生。接下来黄警官现场对干粉灭火器和水剂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指导。让干部职工使用干粉灭火器和水剂灭火器对现场小型模拟火点进行灭火,亲身感受在火场应该如何使用正确消防设备。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消防基础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学会了灭火以及有序地进行人员的疏散处理,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

{QDV$@UPJ(H(K$1JHD]413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