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局陈谦总农艺师为兵团林管站干部职工讲党课

发布时间:18年04月24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2018年4月19日,兵团农业局陈谦总农艺师以“兵团农牧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政策解读”为题给全站干部职工讲党课。陈总结合六师整师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试点经验,针对兵团农牧团场现状,以“为什么要改革、如何改革、我们该怎么办”为主线,围绕职工连队和团场改革涉及的主要内容及任务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讲解。

陈谦总农艺师指出,深化兵团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兵团林业系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关于深化兵团改革的系列文件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团场综合配套改革。

陈谦总农艺师强调,兵团体制机制存在不适应新形势新任务问题,主要表现为 “五个不适应”。因此,兵团农牧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是全面增强兵团发展内生动力、与国家同步实现现代化的迫切需要,是兵团深化改革的基础工程和“重头戏”。我们要吃透中央精神,转观念、转职能、转作风;要真正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并对兵团林业如何适应当前兵团农牧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形势任务提出了要求。

会后,陈谦总农艺师就兵团林业工作管理总站机构改革同支委们进行了座谈。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总站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切实强化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大决心和勇气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要求,扎实完成好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各项任务。

@13MJL1$)U4R(}02HFNTG8E

陈谦总农艺师为兵团林业工作管理总站干部职工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