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5月“结亲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6月05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

5月26-31日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19名干部职工赴第十四师一牧场开展“结亲周”活动,期间除正常的与结亲户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活动之外,还先后组织开展了“卫生知识讲解和消毒药品、器械及宣传图册免费发放”、“集体干农活”、“篮球友谊赛”和“青贮玉米、苜蓿种植技术指导”等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好评。

结合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活动主题,总站党支部组织购置了一批消毒液、敌百虫粉、消毒手套、喷雾器等消毒药品和器械,印制了多种卫生宣传图册,在结亲周期间组织广大职工进行了卫生知识讲解和消毒药品、器械及宣传图册免费发放活动,提高了牧场职工文明健康和防疫病意识。为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一牧场畜牧业生产工作,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就一牧场青贮玉米和苜蓿的种植进行了现场查看和技术指导。为切实为结亲户做实事做好事,组织开展了集体干农活活动,为结亲户农田除草、定苗。为进一步加强与少数民族群众的联系,增加民族间感情,组织与少数民族干部群众进行了篮球友谊赛。

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增进了站职工与结亲户的交流,增强了民族间的情谊,丰富了总站“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