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师市开展2018年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及畜牧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六师五家渠市政务网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六师农业局

五家渠讯(通讯员 魏龙丽)近期,师市畜牧兽医工作站按照师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指挥部安排,对全师14个农牧团场2018年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及畜牧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团场对春季动物集中免疫及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文件、免疫档案、养殖档案等资料。随后,检查组深入团场社区、连队进行随机入户抽查,对畜禽群体免疫密度、防疫资料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现场采集血样进行实验室抗体监测,对免疫质量和免疫效果进行评价。同时检查组对规模化畜禽养殖场、合作社畜牧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团场畜牧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正,并要求团场畜牧主管部门切实抓好畜牧业安全生产工作,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