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局举办考试员检验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18年06月27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6月20日-23日,兵团农业局在伊宁市举办了一期考试员检验员培训班,各师农机监理所共计40余名农机监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宣贯了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驾驶证管理规定、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登记规定、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驾驶证业务工作规范、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登记业务工作规范等新规章新规范,学习了农业机械安全监理技术规范,并对初任考试员检验员进行了理论和驾驶技能考试。

此次培训,学员们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纪律良好,克服酷暑进行现场驾驶操作和考核。学员们普遍认为学习针对性强,理论和实际操作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兵团各师农机监理考试员检验员的理论水平和实际驾驶技能,便于今后农机登记业务和驾驶员考试业务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