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欢庆农民丰收节,建设美丽新兵团

发布时间:18年09月25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等11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好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9月22日,兵团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四师68团稻香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第四师六十八团成功举办。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张志民,兵团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兵团农业局党组书记、兵团农业局局长谢强,四师可克达拉市相关领导,兵团相关局委办领导及数百名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兵团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四师68团稻香文化旅游节”活动是兵团庆祝节日活动的主会场,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为主题,各师分会场系列活动同步展开。

此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新时代新型职工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兵团农业现代化建设新成果,激发了广大“三农”工作者的积极性,增强了广大职工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使广大职工充分享受到了兵团改革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