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培训班 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18年10月29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部署和深化团场改革,不断提升兵团农业局、师团领导干部做好“三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2018年10月22日,由兵团党委农办、兵团农业局组织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培训班在兵团农业技术培训中心开班,来自兵团农业局、各师农业局、20个现代农业示范团领导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为期四天的学习培训。

兵团农业局孙洪波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各位学员要倍加珍惜难得集中学习机会,切实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感性体会和理性认知,进一步增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履职尽责工作本领,更好服务兵团乡村振兴战略大局。

培训班邀请了农业农村部设计研究院张玉华副总工、自治区党委农办徐涛副主任、兵团党委政研室王琼副主任、兵团党委党校卢玉文教授、颜璐教授、兵团农业局农牧团场工作处郭忠宇处长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解读》、《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主题进行授课。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办的非常及时和成功,学习的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多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惑也得到了解答,现场学到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增长了见识,拓展了视野,深受教育和启发。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学到的理念贯彻到实践中去,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深化团场改革、推进乡村振兴的具体工作中去,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成绩,为深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