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林业工作管理总站开展扫雪活动

发布时间:18年11月16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林业管理总站

瑞雪兆丰年 劳动展风采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11月13日,乌鲁木齐迎来入冬以来的第一次大降雪,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洒洒的落下,整个乌鲁木齐大地披上了一层银装。厚厚的积雪给总站职工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畅通交通,方便行人出行,13日上午,站领导带头组织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开展了扫雪活动。

在施英俊书记的带领下,大家不畏严寒,顶着风雪,挥舞着铁锹开始对总站院里的积雪进行清扫,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终于将院里的积雪全部铲除,为职工和来访客人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之路。虽然大家的衣服、鞋子都弄湿了,也出了一身的汗,可看着眼前的成果,大家都很有成就感,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一场大雪,从侧面折射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凝聚力。总站办公室及时组织职工参加扫雪活动,不仅保证了各位职工和来访客人的安全出行和道路交通的畅通,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出总站职工良好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兵团林业工作管理总站

                                        2018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