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农业农村部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18年12月05日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农业农村部网讯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本周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取得实效,农业农村部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农业农村部要求,各司局单位要提高“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自觉性,按照中央要求,结合新职能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宪法,增强法治思维,更好地推动我部依宪执政、依法行政,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宪法宣传周期间,农业农村部通过门户网站、电子媒体、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集中宣传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与司法部等5个部门联合开展“宪法进万家”活动,将宪法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