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 确保完成今明两年重点任务

发布时间:19年02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务网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农村局

2月18日,兵团党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星隆指出,2018年,兵团农业系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折不扣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推进农业由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红利释放,现代农业“三大体系”不断完善,农业经济总体平稳发展,农业农村宜居环境进一步改善,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了有力支撑。

孔星隆强调,兵团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做好新时期“三农”工作重要性和艰巨性的认识,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奋力开创农业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精准施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夯实农业基础,提高农业综合生产力,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深入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完善团场连队治理机制,全面加强连队基层组织建设,确保完成今明两年农业农村重点任务。要落实加强党对“三农”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要求,加强农业农村系统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服务“三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继续巩固和发展农业农村好形势,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兵团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