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农业农村部举办第76期每月讲坛

发布时间:19年08月24日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农村局

农业农村部网讯 8月23日下午,农业农村部举办第76期每月讲坛,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杨克勤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与奋斗历程”为主题为部系统党员干部作专题报告。

报告以重大历史事件为主线,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详细讲述了优秀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为争取国家解放和民族独立而英勇奋斗的壮烈事迹,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期革命改革建设的斗争实践中自觉培植、继承发扬的优良传统,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能够长期执政并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根本原因。报告对部系统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历史,激发在新时代担当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续写新辉煌的斗志与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中央农办秘书局、农业农村部机关各司局、驻部纪检监察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京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