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20年兵团渔业监督能力提升培训班 在第十师北屯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年07月14日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农村局

2020年兵团渔业监督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第十师北屯市圆满结束

7月7日—10日,由兵团农业农村局主办的“2020年兵团渔业监督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北屯市北屯宾馆圆满结束。兵团农业农村局一级巡视员周云江,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魏建军,兵团农业农村局渔业监督处、兵团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第十师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各师市农业农村局负责渔业工作人员、具体业务人员、主要渔区业务骨干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2020年兵团渔业监督能力培训班


周云江巡视员在开班仪式上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兵团渔业监督开展的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他指出,渔业监督队伍是保障渔业安全生产、保障渔业生产秩序的重要支柱,各师市农业农村局要结合本地区实际,突出重点和关键领域,安排部署好渔业监督工作,维护渔区生产秩序,保障渔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水域生态文明建设。

2020年兵团渔业监督能力培训班2


在培训中,各位老师分别围绕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执法和专项整治、“渔政亮剑2020”系列专项执法行动、兵团渔业监督重点工作、渔业相关法律法规、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和大水面生态渔业等各项文件进行了系统解读。在总结会上,各师市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开展好渔业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2020年兵团渔业监督能力培训班3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政策解读全面,专业指导性强,通过学习后,更加熟悉了兵团渔业监督工作、掌握了兵团渔业发展的总体思路、熟知了渔业监督相关法律法规、明白了岗位职责,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渔业监督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