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兵团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年10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农村局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兵团机关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在举国上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10月1日清晨,兵团机关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福。

 

图片2

兵团机关广场节日氛围浓郁,升旗台下鲜花绽放,两侧分别写着“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来自兵团机关各部门的党员干部代表、各界群众代表早早来到广场,排成整齐方队,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庄严时刻的到来。

8时整,升国旗仪式开始。武警战士手持钢枪,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舒展在天空中。各界代表肃然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当国旗升至顶部,人群中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充分表达内心的激动和自豪之情。升国旗仪式结束后,不少人久久不愿散去,纷纷拍照留念。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参加隆重的升国旗仪式,看着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内心十分激动和自豪,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兵团团委工作人员刘宵说。

图片3

“凝望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深感自豪。”兵团扶贫办干部张延安带着孩子参加了升国旗仪式,他表示,希望孩子能够从小培养家国情怀,在内心深处埋下爱国的种子。

在这个国庆节的清晨,在兵团各师市、团场、企业、学校,不同地区、不同民族的人们用相同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