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双河市入选第三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单位名单

发布时间:21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农村局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兵团第五师双河市为第三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单位。

第五师双河市以落实地方政府属地管理责任为重点,以“强监管保安全、提品质增效益”为核心,坚持“产出来”和“管出来”两手硬、标准化生产与执法监管两手抓,把农产品质量安全作为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加快现代农业建设的关键环节,按照《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考核办法》要求,努力打造成为标准化生产样板区、全程监管样板区、监管体系建设样板区和社会共治的样板区,着力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保障职工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附件: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确定第三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创建单位的通知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             

  2021年3月10日                  

 

农办质〔2021〕5号--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确定第三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创建单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