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3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网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淮振杰

为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全国“两会”精神。3月14-17日,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在一牧场开展“一家亲”住户联谊及慰问“四老人员”的活动。组织连队“两委”、职工代表共同观看“习近平主席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党史宣讲“从中国共产党有伟大人格力量、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真理”。

62c9738cd50f6100b30c60cad6a924e

淮振杰摄影

          兵团畜牧兽医总站干部职工与连队党员干部、亲戚共学党史,互学语言,促进了感情交融,深化了民族团结意识,使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我们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人人都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努力为新疆繁荣稳定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