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农村局团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 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4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网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淮振杰、王新

4月2日,兵团农业农村局团支部在乌鲁木齐市人民公园“各族人民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纪念活动。缅怀革命先辈,接受党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06154408

淮振杰摄影

 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谦在团支部党史学习中指出:共青团作为党组织的助手和后备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升青年团员的政治觉悟,凝心聚力,更好的发挥青年干部的力量,对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有很大帮助。今年是“能力提升年”,在学习党史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真正成为一支“政治强、能力强、业务强、作风强”的干部队伍。要切实发挥好共青团员先锋引领和创新作用,把农业农村局团支部真正打造成铸造共同理想的大熔炉推动事业发展的大舞台,提高综合能力的大学校,缔结纯真友谊的大家庭

微信图片_20210408165619

淮振杰摄影

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坚定信念和优秀品质,铭记他们走过的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履行好共青团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