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农村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7月19日 信息来源: 编辑:龙选霞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殷雪静、淮振杰


7月16日,兵团农业农村局组织陈开阳、任建中、田世宏等14名离退休老同志赴五一农场开展“奋斗百年路,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考察五一农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7.28 1   微信图片_20210728112758

淮振杰摄影

          老同志们先后来到五一农场怡和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五一农场康华花卉产业园、五一农场党建文化主题采摘园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在社区服务中心,参观新建成的多功能文化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在康华花卉园,参观了花卉繁育过程;在采摘园体验农家采摘乐趣;在五一农场党建文化中心,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一路上,老同志边走边看、边看边议,畅谈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对五一农场近年的产业发展成就赞不绝口。

          参观考察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兵团党委坚强领导下,兵团经济发展迅速,经济实力明显增强。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同志,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兵团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余热,为兵团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7.28   2  微信图片_20210728112819

淮振杰摄影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有要以老干部的不变初心为映照,看看初心是否蒙尘,问问初心够不够坚定,找找初心差距在哪,不断擦拭自己的初心。对标先进老干部,坚决摒弃暮气、衰样、老态,以奋进姿态时时砥砺自我,昂扬朝气、尽显锐气。向他们学习,坚持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坚持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