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发布时间:21年08月13日 信息来源: 编辑:孟祥龙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淮振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延伸、巩固和升华。

近日,兵团农业农村局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按照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述职、党员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查摆检视问题、指导组点评的程序进行。党支部书记述职突出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党员重点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四个方面进行。引导党员从党的百年历史中体会信仰、忠诚、党性,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感悟智慧、精神、力量。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盘点检视问题情况。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尽职履职,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兵团农业农村局以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巩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推动兵团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兵团农业农村局淮振杰报道)


01


02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