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农村局举行“学党史 强作风 提能力 担使命”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1年09月13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淮振杰


         (兵团农业农村局淮振杰、陆亮摄影报道)在中国共产党庆祝百年华诞,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局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 99日,兵团农业农村局举行“学党史、强作风、提能力、担使命”演讲比赛并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能力提升年”工作。

照片01


照片02


      比赛中,来自机关各党支部的9名参赛选手逐一登台。选手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所学所思所悟和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强作风、提能力、担使命”主题展开论述,倾情讲述本人和身边人提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经验、感悟和体会。用真实典型、鲜活生动的事例,充分表达出了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在学党史、转作风、提能力工作中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参赛选手各个精神饱满、慷慨激昂,演讲憾人心田,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观众,比赛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一、二、三等奖共六名获奖选手名单出炉。气象中心党支部干部殷红夺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她激动地说:“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党史演讲比赛,一方面加深了我对党的认识,强化了我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担当,另一方面,我在演讲中也融入了我们气象工作者的榜样,我希望这些榜样能够指引我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勇往直前”。

照片04


照片03


通过演讲比赛和作风建设推进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兵团农业农村局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了广大干部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以能力素质提升成效促进兵团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信心决心。为奋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实现兵团“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营造了积极向上的作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