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兵团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芳

2022年3月8日,第112个国际妇女节之际,兵团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工会组织机关女同志来到乌鲁木齐市文化中心,参观“阳光照耀天山”主题展。

01

“阳光照耀天山主题展”以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疆稳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实践依据,生动展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充分表达了各族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决心。通过实地观摩、沉浸体验等方式,女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什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坚定了新时代做好兵团农业农村工作的信心和勇气。

02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期新时代不仅要做家庭美德、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更要立足岗位建新功,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跟党走,珍惜时代机遇,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积极投身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澎湃洪流,在兵团乡村振兴的广阔天地中大显身手,在实现伟大梦想中绽放兵团农业农村系统女性的卓越风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摄影:淮振杰,编辑:张芳)